guolixiao0305

画册设计总是难以搞定?干货告诉你快速定位高逼格设计

        画册设计在市场中用的还是比较多的,不管是小门店还是大公司,很多人在开业初期就开始设计一份画册,设计画册之前我们应该注意哪些细节问题呢?接下来跟锐智小编来看一下吧。

        既然我们设计画册肯定是为了宣传,所以在设计之前最重要的第一步就是确定我们的宣传主要内容,我们是宣传我们的品牌还是宣传我们的产品?画册中应该尽可能的体现我们的优势在哪里,以图文介绍的形式详细介绍我们的优势,把优势尽可能放大,不管是开业初期还是发展中的公司进行画册宣传设计,一定要注意我们的重点在哪里,放大优势就会吸引客户。

        上面我们把宣传的重点确定了。后期就是找设计公司进行设计,一个好的设计公司不仅仅只是帮你把想法落实,更会给你一些非常精彩的建议,选择靠谱的设计公司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一个靠谱的设计公司从你的画册设计到最后的印刷都会给你完美的服务。

        选择好设计公司确定了设计文稿,我们一定要打印样稿,大家都知道。很多时候我们设计完可能看电子版的时候没问题,往往打印出来经常出现问题。如果我们没有要样品。直接大规模打印出来。最后如果哪里出了小差错那就于事无补了。所以不管我们做什么设计,一定要先打印样品来进行仔细的确认,最后确认无误,也是自己想要的效果,再次进行批量印刷就完成了我们的整个工作。

        不管是什么印刷,哪怕是一张宣传彩页。我们都应该仔细推敲画面内容,只有严谨才可以创造出完美的设计,你觉得锐智纵横小编说的对吗?你有什么好的想法欢迎来和锐智纵横小编进行沟通。

评论